愛情阿

哈哈鏡

雨一直下,所以這個時候我還留在新竹,也許明天看天氣不好,早上繼續請假。錢再賺就有,命只有一條。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認為命只有一條,尤其以愛情之名。所以可以盡情的揮霍。


然後,就傻了。

傻到想在颱風夜叫人換地方住,傻到連不回家也不打通電話報平安。我該問:"愛情阿,世間多少罪惡假汝之名橫行"嗎?傻子,愛不了自己,愛不了家人,你是要怎麼愛情人?

就當做是當了兩天阿宅,吃了三餐咖哩的人,亂靠腰一聲就算了。

留言

EKSTATISCH寫道…
Dear millie,

撲哈~那是我在罵我老弟....XD 最近是閒人一枚,非常,非常的懶,連blog都快要荒廢了...XD
Che HUANG寫道…
hi, ek..

來跟你說聲中秋節快樂!

你很久沒更新啦,跟我一樣~~

tzuche
EKSTATISCH寫道…
@tzuche, 撲哈~中秋節快樂~ :D 最近是真的很懶得來敲,一放假,真的已經懶惰到一個莫名的境界了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