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峰迴路轉

39.4度C

最近欠了很多債,絲路遊記還欠著,要給小梳的花東旅遊路線圖也還欠著,聽說小梳同學要回來台灣了是吧。


小時候,常常被爹娘說這孩子優柔寡斷,想不到越長大,做事情越來越閃電。好吧,我家可能的確有閃電基因就是了。這回的決定是,我要離開台中回新竹了。原因很多,不想在這裡贅述,但很確定的是,跟上次離開S+mm是基於完全不一樣的原因。我想到當初Jess說,離開的原因,一種是往外拉的力,一種是從內推出去的力,你是哪一種?歐~兩次離職,我通通遇到了耶,哈哈哈。

老爸說,休息一下也好,可以重新思考方向。真是想大唱一首我的家庭真溫暖!我想我真的是好狗命的。好多事情想要做,把沒看完的書都看完,把沒看完的電影通通補完,再來找一天去下一站數支數支的鐵道小旅行,輪到我去對著無人海謀殺底片,趁機把遊記給敲完(別像去年一樣敲到US OPEN打完都還沒敲完 XD),還有想把老是沒有好好K完的JavaScript給搞定,再找一天回去看阿亮好了。

今年夏天,每個週末都好滿,滿到被人抗議要揪我得兩個月前先預約,滿到我都覺得下班時間比上班還忙。最後,終於可以放一個大假。歐,至少,我帶著一顆新鮮的肝回來新竹了。

文章頂端的照片阿?那天是新竹39.4度的記錄,正所謂日頭赤炎炎,隨人顧...算了,這禮拜口業太多,還不知道要怎麼消除業障哩。

留言

Rainsalt寫道…
小梳是要帶徽娘去花東玩嗎 科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