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烏茲別克-絲路中繼站 (7)

終於又想起還有這個東西....囧rz

這篇來講講SHAH-I-ZINDA。SHAH-I-ZINDA意思是The living king,穆罕默德在七世紀來到這裡宣揚伊斯蘭教,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遭斬首,但他卻提著自己的首級走進地洞,所以人們就相信他還活著。關於SHAH-I-ZINDA,別人應該寫很多了,我也很懶得敲,總之呢,他是一個充滿寶藍色耀眼光芒的陵墓社區。這趟我一直開玩笑的說,不是看陵墓,就是在看清真寺,看到後來,哪棟建築物長怎樣,其實都快搞不清楚了。但這個陵墓社區卻令人印象深刻。


Rest

SHAH-I-ZINDA

雖然說,很多人都寫過了,而且,其實去年在馬達加斯加也不是沒遇過,最早的初體驗還是在大馬士革,但還是不免要提一下,畢竟是在烏茲別克的初體驗 XD 西低!到底誰才是觀光客?!你照我,我照你,"Korean?" "no!" " Japanese?" " no! Taiwan~~~" "oh~~Thailand~~" "TAIWAN!!" 這種對話一天總是要上演個幾回,到後來,都懶了,阿捏哈些優, 摳尼幾哇,通通從我嘴巴講出來了,我真是個不愛國的懶惰鬼。

看!好白的牙!
其實我們東方臉孔才是景點吧  XD

當我很黑皮的殺完一卷,才發現眼前漂亮的藍色通通被我變成灰階 XD 所以,終於終於,出現藍色了...XD


非常愛演的兩位阿叔,發現我在偷拍,就很高興的演起來了。
這兩個阿叔超愛演的阿  :P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的是,中亞的老伯伯,年紀到了都會長得好像阿~難怪中亞老杯杯泥娃娃這麼出名 :P


好,下回待續 XD

留言

竹板凳寫道…
妳忘了說「三碗豬腳」
Che HUANG寫道…
真的蠻愛演的~

tzuch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