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Garros 2009

第一個禮拜,Marat, Nole, Ana, 連Nadal都say goodbye,簡直是個太令人傷心的一屆賽事。不過,往往這個時候,總會有點爆點出來。

沉寂很久的Soderling,掃掉Rafa以後,提醒了世人"我還在!"。歐~維京魂阿!昨天跟Gonza血戰,力枉狂瀾大逆轉,看了都要感動到哭了。這傢伙彷彿被打通任督二脈,看兩個人在狂閃身正拍,其實滿爽的,哈哈。

鏡頭掃到Norman,好久不見,開心哪!



另一場,RFed一樣血戰五盤進入決賽。可以肯定的是,這回決賽,應該是不會像去年決賽一樣看到讓人睡著了。這個決賽意義非凡,贏了,可以同時平兩個偉大的紀錄,我想RFed壓力不會小於Soderling,也不會小於年初的AUS OPEN。

我的矛盾又來了。我想親眼見證歷史,但也喜歡看到不同結果的出現。

至於今天女單的俄羅斯內戰,迪娜娜確實需要一個大滿貫冠軍來加持一下她的后座,不過看Kuz打球也是很不錯的哩。( <--一看就知道對這場根本不期不待,很敷衍 XD)

但!我想看老人組的比賽耶!

Pat Cash (AUS)/
Emilio Sanchez (ESP)
v.s
Yevgeny Kafelnikov (RUS)/
Thomas Muster (AUT)

老卡終於有想到要回來拿球拍啦!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到這個名字...好懷念!好歹他也曾是我的愛.../誤/ 他跟Muster的組合一定很好玩!!: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