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渴

P1020434


早晨在陣陣雨聲中醒來。這禮拜到今天為止,幾乎用不到鬧鐘,不是被熱醒就是被雨聲吵醒,滋味怪怪的。但這場雨,等很久了吧。土地濕潤了,空氣刷淨了,悶熱不見了,我猜,農民也笑了。

最近比較廢,不走路上班了,改騎腳踏車,上次甚至還在小7買了一件不是垃圾袋的環保雨衣。不過,不太好穿就是了,尤其騎車時,後面還背了一個郵差包,雨衣很窄,連穿短褲,短褲都會淋到雨。當個工程雜魚,最棒的事情,就是下雨天可以光明正大的穿涼鞋上班,而且是陪我走過好多地方的Teva。每年夏天,居然最開心的事情之一,是看到腳上又有涼鞋印子,這算不算是一種成就感阿?

上次穿雨衣騎腳踏車,已經要回溯到國中年紀。現在穿雨衣騎腳踏車,有種熟悉,但又很廢才的感覺。熟悉不用講,廢才是指,居然會幽幽的想起之前開車上班的日子。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嘛?

最近房東幫我在房間裝了電視,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其實也沒在看電視,但就是不自覺的開電視,好讓房間有點聲音,好像回到當年住在Finsbury的時候。只不過呢......在某些時候,you know,總希望房東家裡有架MOD的。

古跟胡要我誠實。於一的娘說,不知道的話,那就相信感覺。原來"裝死"這個壞習慣是有來源的。

嗯,我努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