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烏茲別克-絲路中繼站(3)

上了車,司機就把我們拎到Hotel Malika。不料,East Line Tour出了一點小小的包,這家沒有我們的房間了。司機Slava急忙打電話給East Line的Dimitriy,Dimitriy急忙幫我們處理今天晚上的住宿。說實話,我們幾個一點都不著急阿,因為出包的不是自己,噗哈哈~在這段期間,Malika邀請我們進去他們的中庭喝杯茶。進去以後,一整個樂翻阿~

Malika如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是家很漂亮的旅館,中間是一顆櫻桃樹,後來忘記是部長還是安姊姊,還摘了一顆來吃。歐~據說挺酸的。
出包沒有住到的Hotel Malika

庭院旁邊就是中亞人家裡都會有的四方形躺椅,以及特有的柱子跟外廳。我們直接賺到一壺茶,看阿杯表情有多樂,就知道啦~

免費賺到一壺茶

阿杯樂不可支~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們轉戰的住宿地點是Zarina,離所有景點都超近!樂了我們也樂了Slava~(至少他不用在城裡把我們載來載去,可以得到非常多的休息時間) 這家B&B收藏了好多古董阿~不管那是真的還是假的,至少看起來一整個有FU,讚的啦!

這家B&B充滿了我好愛的古董阿~

安頓好,已經快接近兩點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只不過....從下飛機到現在,我們根本還沒機會換錢阿!!!而且這一天又是週末,真的是快要出大包。詢問了一下旅館哪裡能換錢,旅館很乾脆的就說他們能換,匯率是 1 USD = 1500 cym,嗯,聽起來還不賴阿,銀行當時價碼是14xx左右。問我們要換多少,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冒了一句300 USD,而在當下,也沒有半個人提出任何反對的意見,而且重點是,我們五個人,每個人都知道 cym(蘇姆)的最大幣值是1000 cym....旅館人員也傻掉,因為1500 USD = 2250000 cym阿!!一聽到,大家都要反悔了,但,不愧是絲路商人的後代,他說完全沒問題,等他10分鐘,他就去拿來,而且因為數目龐大,需要我們當面清點。歐~居然連讓我們換少一點的機會都沒有....

上次在馬達加斯加,數著手中好幾十萬的阿里阿里,已經很爽了,想不到這次,居然會數錢數到手軟....XD 每個人身上都是五大疊鈔票,拿起來實在膽顫心驚,而且為了貫徹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道理,每個包包都藏一點。因為這樣,所以到了最後,每個人都很擔心沒花完,又不小心在某個袋子裡面找出 "阿~10萬塊!" 那就真的要唱"為著十萬元"了....XD

(難道我對估算歐元比估算美金還要準嘛?至少前幾次用歐元換,都估得剛剛好耶...XD)

1191813347.jpg

有沒有這麼多錢可以數阿?  XD

解決了經濟問題,接下來就是皇帝最大的問題。旅館門口有一間烤肉,Slava推薦的。既然是運將推薦,想必應該不難吃。先嗑再說啦!出門的第一頓,往往點餐點得相當豪邁。Shashlyk(烤肉串)是一定要的啦!雞肉豬肉羊肉,連價錢也不看,每個都來個五串再說。

一串1USD

上面點不夠,還要點到下面去。
簡直很認真的挑食物

鏘鏘鏘!!全嗑了!
全嗑了吧!

歐~還忘了介紹,這是當地的主食大餅。剛烤出來熱熱的,裡面軟軟QQ的,好好吃阿~
主食
有多好吃?看敝人我的表情就知道啦~~~簡直就是爽夫夫~
好吃到很嗨

終於!可以開始參觀景點了!!

留言

Che HUANG寫道…
表情真的有很happy的感覺~

tzuche
EKSTATISCH寫道…
噗哈哈~~

因為真的是很好吃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