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踏上西域

因為....Macbook進廠維修,所以每天晚上都在實施遠離電腦的日子。福壽山的遊記還沒辦法敲,所以先貼個flash來擋,遊記就待我在飛機上慢慢寫,回來再敲上來。

剛剛把手頭上的工作弄完,真的是有種很嗨,要出運的感覺!謝謝賈大師出借小白讓我來工作,謝謝老蔡跟芋頭幫我測試一下連線速度。

衝阿~烏茲別克我來了!!!(被我加個衝,還真的有種變成AK47的感覺 XD)

留言

Che HUANG寫道…
封面照片有像韓國小孩的感覺。

tzuche
millie寫道…
妹唷~
妳應該已經飛上天了吧!
幸福溜!

妳這相簿超酷的!!
讓我滑來滑的看照片~~
EKSTATISCH寫道…
@ tzuchu: 單眼皮 & 內雙, 其實是很殺的一種組合 :P 不過說到韓國,我這次被仁川機場給收買了.....:P

@ millie: 肥來啦~~~真的變肥變黑一圈回來了! 照片還沒送洗,遊記還沒寫完(離完工日期還很遠...T__T)

@ 小貴: 撲哈哈,真的有順利到,連在飛機上可以看到夕陽天山山脈都給我遇到! 真的感動到落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