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ris 好物推

CoolIris,舊名PicLens,這應該是很少人不知道的了吧,FireFox必裝外掛之一阿~ :P 雖然如此,我昨天才很遜喀的知道他有出 Embed flash...XD 很可愛的,他支援Flickr啦!(開玩笑,不先支援Flickr要支援誰?)

很久沒貼照片了,最近懶到發慌宅到深處無怨尤,連好不容易按完的一卷,也都因為窮到炸開來而懶得送洗。想想,剛好去年過境曼谷的照片還沒貼完,就拿他來開刀了。

至於效果呢,有一陣子沒用他了,這兩天重用,發現他的效能有改進了耶~轉場也更順暢了,不會為了3D而3D。(廢話,要不然他還要混嘛?)



使用方法很簡單,但我還是懶得敲。所以...直接連過去看使用說明就好了! :P

留言

millie寫道…
圓~
今天你版面的照片,
是妳去哪拍的?
EKSTATISCH寫道…
前年去Wadi Rum照的,阿拉伯勞倫斯的故鄉 :P
CKD寫道…
試了一下 CoolIris 的 embeb flash, 發現在 ie8, firefox 都正常, 但是 chrome 只有出現黑色底色和框, 沒有照片
EKSTATISCH寫道…
請洽coolIris團隊....XD

根據我上次弄embed的經驗,我猜是寫在網頁語法那端的問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