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掃這件事

我一向都不是賢妻良母型,能不打掃就不打掃,能不煮飯就不煮飯,休閒就兩種極端,不是窩在家裡半躺在沙發上曬太陽看小說喝咖啡聽音樂(完全可以同時進行),就是到戶外把自己操得半死完全沒有身為一名女性的女性的自覺(OS: 想當年胖子在教學妹排球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要學妹學一下這個學姊,打球的時候要完全忘記自己是名女性 XD)。

所以,Roomba就是這種人的好朋友。

自從敗了Roomba以後,每個禮拜六拿起拖把的次數變少了,老媽也很樂,乾脆把它取名為圓圓二號。喂...老媽會不會太過分,圓圓一號跟二號都是用來掃地的就對了嘛? XD 使用Roomba的秘訣就是,不要去看他掃,給他時間,他就會乖乖的把你指定的區域掃完。去看他掃,只會覺得他很笨,你看到的他掃不到。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佛心來著的時候,只不過並不太虔誠。重新拿起拖把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俺爹的哲理:在掃地的時候,其實腦袋放空掉,反而可以思考更多的事情,不管是工作上,人生哲學上。這個佛心來著的時候,會發現,其實人工還是比機器還要細膩阿。當然,也得看這個佛心佛到什麼程度,變成佛地魔就很糟糕了....(很冷....-.-)

今天佛心來著,邊拖地,邊聽Nina Simone,真是歡樂。尤其聽到Ain't Got No...I've Got life。附贈一下,哈哈。



話說Roomba有一天掃到俺弟房間的時候,不知道掃進什麼鬼東西,現在一開掃就有咖拉咖拉的聲音。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天是乖乖拿起掃把的原因了。 XD

留言

millie寫道…
這種產品在我家是不可能有的!
因為,黃太一定會嫌棄到不行~

這只能等我自己住得時候再來研究研究~
二號的CP值高不高呀~~
(我想要客觀數據,請不要跟CP很高的1號比XD)
EKSTATISCH寫道…
我也忘了耶....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