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個好朋友

周遭朋友用臉書的不多,所以不太能夠感受到臉書的威力。直到有一天,友人P用了它,原因是因為她的許多高中同學都有用。然後,不小心,發現原來我的幼稚園好媽吉居然就是友人P的高中同班。歐~我想,臉書的威力,應該就是建築在傳說中的六人關係網裡面。這點同樣也可以印證在友人喵與我的關係,自從連兩次意外的發現共同的友人時(甚至非友人,只是同住民宿的遊客!),說到只要再連到第三個,可以開香檳慶祝了。

帆帆是我小時候的鄰居,吃在一起玩在一起,上幼稚園也在一起。(據說她人生第一個芭比娃娃是我送她的,而且我哪裡來的沒天良,居然送她一個無頭芭比?!XDD) 小二下學期搬離台北以後,幾乎就這樣失聯了。不過.....很奇妙的是,我們依然念了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學,而且還是幾乎維持在失聯狀態 XD

上高中第一次重逢,好像是在至善樓廣場那裡,基本上,我們的模樣改變都算很小,很容易認出來,大學好像也有幾次在學校遇到。然後,畢業之後就又繼續失聯...

這回在臉書又找到人了。這傢伙還把以前幼稚園的照片都貼了上來,哈哈哈。這幾張我也有耶,想必是當年大人們照片互相洗來洗去。這禮拜回家,也把照片挖出來好了,嘻嘻。



留言

Che HUANG寫道…
上面的照片感覺很簡潔,不錯。

我好像沒有從FB無意中找到以前的朋友說~

tzuche
EKSTATISCH寫道…
我都覺得FB是powered by 六人聯絡網,越多人用,他找人的威力越大。

話說回來,四色問題都有人證明了,六人問題有被證明過嘛? :P
EKSTATISCH寫道…
今天吃了一頓很幸福的早餐阿~23年的歲月,還不夠四個小時來回顧。原來,其實我們一直都很近,近到連在隔壁班,連宿舍只差一層樓,公司只隔一條路,都天兵的只知道對方的所在,但都忘了要把故事接起來。

套一個一朗的比喻,那麼我們就有點像是一對一直只把對方當做理所當然的朋友,淡淡的,但有一天就突然發現原來心裡早就幫對方留了一個位子在。

阿....害我又想起那個哀悼斷掉神經的不能誠實故事。

現實真的比小說還要誇張很多。我們可以來拍個向左走向右走好了,哈哈。
友人喵是我嗎XD
上面的圖片一直開不開 真是好奇@_@
我的臉書自從我開始玩上面的遊戲 噴出了幾百個聯絡人以後他就爛掉了 orz
EKSTATISCH寫道…
感謝Alan還有小貴......:P

現在修好了,萬惡IE也可以開了......: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