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這檔子統計學

前陣子號稱即將晉級為神棍的友人RS去算了命,不敢說鐵口直斷,至少據說有準到,害得我心癢癢,也好奇的想去試試看。但,究竟是因為我這把年紀的女生,腦子裡關心的只有 love & job,還是我這個人無慾無求,想到要問算命仙的問題,居然大部分都是想踢館的問題,"為什麼出生年月日可以讓你知道我的命"諸如此類的問題。好吧,我承認我有一半的心態是抱著玩玩看(好貴 XD),一半也很好奇傳說中我的命盤長怎樣,於是,就到了根本已經是觀光景點的行天宮地下街,歐,我一定太久沒有到這裡了,看到日本語OK,我不爭氣的大笑。

根據八字排阿排,算阿算,我突然想起以前也曾經修過一堂通識,老師逼著我們背心經,還學過怎麼排紫微斗數,簡直是太妙的一門課。當然,會排也不代表能解,而且,我也早就忘光光,哈。

排完,他劈頭就說,我是個老二哲學的人,外表是個女生,內心很男生,很多男性朋友,但非常難變成男朋友,都是哥兒們。聽到這裡,我非常,非常努力的不要大笑出來。但也更加好奇老祖宗流傳下來的這套統計學,到底是怎麼產生的?以下簡短的貼個summary,以後來對照一下,看看準確度有多少好了。

大家最關心的love:
歐,我笑炸了,我被耳提面命這兩年要努力做一隻勝犬該做的事情。但老實講,敗犬的人生也挺豐富的阿阿阿~至於為什麼哥兒們的數量遠遠大於男朋友的數量呢(簡直逼近無限大!),那是因為個性,別人會以為我都在玩玩....所以屢屢錯過機會..(是這樣嘛?我覺得根本是我的神經斷掉吧!XD 例子太多了!)

至於夫宮,他說我只在意一個男生有沒有腦袋,不在意外表,不在意財力....噗~腦袋是一定要有的啦,可是我也喜歡看帥哥阿阿阿阿~然後,夫宮有顆陰煞,表示我將來的老公身邊女人不缺就是了!XD 那表示我得練就一顆不會吃醋的心臟嘛? XD

另外一個是job:
他說,我適合做聯絡的工作,像是秘書阿,業務阿.....這點我可以先推翻他嘛?以上兩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阿~而且還相當樂於做一個宅宅工程師....所以我故意問了在這之前我的工作運,他說起起伏伏。想了想,算不算起起伏伏呢?這句太籠統了,也許改天發個文來回顧一下我在S+的日子,哈哈。

個性:傻大姊!(以前國小老師也這麼說過我...XD) 個性很直,喜怒哀樂寫在臉上...嗯,不少人真的這麼說過我就是了。沒耐性,嗯,這個我也承認,凡事只做80分....好吧,我也承認 XD 所以,朋友阿~如果你不小心被我的話給刺傷了,拜託不要太介意,拜託不要不理我阿~我完全是無心的.....

財運:有太陽,所以雖然理財觀念很差,但不缺錢!噗哈~看起來應該很不錯...那可以開始計畫下一站要去闖哪裡了 :P

交通:容易遇到交通問題,所以開車要小心.....聽到這個,我腦袋突然想到,其實我遇到的交通事故經典,都是在國外阿...XD 到倫敦的第一天,我要搭的地鐵線遇到交通事故,不開!到東京的第一天,我要搭的地鐵線,一樣是人身事故,不開!買MadaBus的票,還沒去,公司就被掏空,倒了!開車上霞客羅,車子在登山口前爆胎!諸如此類......

小結:算命仙對我目前的人生小結是.......趕快去給我談戀愛! XD 天啊,我笑炸了!這就是我目前80分的輕佻人生....

--------------

又是根據統計學,發現週日發碎碎念文的比率比weekday還要高出很多。難道是因為在開高速公路的途中,腦袋自動會轉成一個人的對話模式嘛?噗~與自己的對話模式,顯然不是勝犬類會做的事情....果然我還是個敗犬料!哈哈

留言

Che HUANG寫道…
我以為你是男生說~
EKSTATISCH寫道…
果然連我的文字都很像男生.......XD (淚奔)

但其實現在最淚的是,居然搶不到5/1去澎湖的機票...難道也像華航那樣被秒殺了嘛?我好想去離島阿阿阿阿....
millie寫道…
媽呀~
阿姐從不會想要去算命ㄟ~
啊~更不會像妳一樣去踢館....

去澎湖啊!
我計劃去馬祖....
我攝影班的一群人計劃去蘭嶼....
玩玩玩~
EKSTATISCH寫道…
其實我沒有真的去踢館,因為問不出口....XD 但心裡真的很想問...我覺得他一定覺得賺我的生意簡直太輕鬆愉快....

5/1是搶搶滾的時候阿....機票全部都很難訂 T__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