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2009除夕夜,一家四口跑來宜蘭的"掌上明珠"吃年夜飯。

掌上明珠一律採預約制,我家1/2來吃的時候,阿爹阿娘馬上說除夕要來這裡吃 XD 無菜單懷石料理,值得提的是,海鮮真的非常的新鮮!很推!只不過前提是要當隻雞犬才吃得起阿阿阿~

元宵還沒過以前,都算是新年吧?新年快樂!


最近發懶得很嚴重,連字都懶得敲這麼多,所以照片直接用slider吧。本來想用FotoView,好歹也支持一下flash的產品,哪知道我在選tag的時候,狂給我出現錯誤訊息...-.- 之後選完了,照片又出現不了,於是只好放棄3D Wall,回來用slider了。這時候突然很想用個YouGotPhoto阿阿阿阿~XD 加油加油!做完就可以直接拿來用了!XD



*******************************
FM2 + Nikkor 35mmF2D + XTra400,金霏林沖掃

留言

millie寫道…
圓~
妳只要貼照片,我也會看看的.
不用字...
我也想試著這樣...
EKSTATISCH寫道…
姊~picasa可以直接embed整個相簿喔~我以前懶惰的時候常常都這樣用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