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牧場旁的天籟

坐在他們旁邊吃香腸啃玉米嗑竹筒飯,人生阿,這樣就很快活了阿!

歌聲跟吉他都很讚,而且我是真的覺得吉他彈得很好聽,我喜歡那個和弦。可惜記憶卡不夠,要不然就錄完全程了。小殘念...



2009.01.26 瑞穗牧場

留言

匿名表示…
你跑到花蓮玩阿??
我是花蓮人耶!!你該不會也是來花蓮過年的吧?
millie寫道…
我從沒用相機錄影過ㄟ~
下次來試試.
EKSTATISCH寫道…
To Clapton, 是的,我家不但跑到花蓮過年,還一路玩到台東去,簡直就是台九線走透透 XD 我也好想去慕谷慕魚阿,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

To 米粒姊姊, 撲哈,小DC常常是很好用的東西阿~只不過記憶卡要大一點就是了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