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是你最後一年

0dcbaf17631c273df2de85430b7e6385-getty-tennis-aus-hopman.jpg

住在外面,難得有機會看電視。上天待我不薄,讓我看見你跟迪娜娜搭檔的霍普曼杯。雖然你也待我不薄,硬是三盤都打到看到7這個數字,這麼滿就是了,雖然最後你輸了,俄羅斯也輸了。

這是場很典型的你的比賽,摔拍啦,碎碎念啦,大吼大叫啦,跟主審靠腰啦...(今天又是我喜歡的休傑克曼主審耶~ ><) 好球不過三,自爆更快,破了對手一個發球局我也不會放心,因為隨時有可能你就被破回來。看你的比賽在旁邊唱衰你,老早就是我看你比賽的樂趣之一。歐~今天看到你很久沒出現的單腳起跳雙手反拍,我高興到眼淚快要噴出來。今天你不小心重重的一球捶到網審奶奶,你跑過去抱了奶奶的頭,親吻了一下當做致歉。歐~多麼善良的孩子,為什麼老天不多眷顧一下你在球場上的表現呢?

7390f137f04552c8641f0c6a14e7b93f-getty-tennis-aus-hopman.jpg

你說這是你巡迴賽的最後一年。這個月27號你就滿29歲,在這個戰場,是個老將了。你離開了,代表我的青春歲月也可以畫下一個句點。天曉得從你剛轉職業,我就是你的粉絲阿~今天的比賽很是你的風格,2000年美國國家網球中心那場決賽,那天你一定是吃錯藥,絕對。

想著這是你最後一年,也代表著我將永遠無法實現到現場幫你加油的願望。(這個我對於2004年你在溫布敦的表現,非常的不滿....那是我離你最近的一次阿!) 比賽看著看著,一股奇怪的暖流忽涌而上,為什麼我可以對你這麼的死心踏地阿?我知道了,那是因為你有著我永遠無法達到的率真性情。再笨的人,看到你在球場上的肢體動作,都會知道你在想什麼阿!喔~還有,連幹架也要贏,即使會帶著黑眼圈上球場!所以我喜歡你,也喜歡Goran。看你摔拍,我想到Goran神奇的那一年,只帶了三隻球拍,你也會像你的偶像一樣做出這種事情嘛?(OS: 一定很困難!絕對不可能!!XD)

84224054.jpg

看你的球賽,我覺得很像在自虐。又是唱衰你,又希望你贏。當比賽陷入膠著你陷入火爆輪迴的時候,我真的有時候希望你快點輸掉回家睡覺算了,不要在場上睡覺。我的個性就這麼的奇怪,就像是有時候真會希望我有好感的人趕快死會,以免我老是在撞牆是一樣的道理。

今年,我會好好努力把握你每一場比賽,珍惜你在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但如果,你願意再多留一年,兩年,甚至像Agassi一樣,我是非常樂意的,很多人也會非常樂意的。

留言

CKD寫道…
看得我都快哭了
EKSTATISCH寫道…
有這麼感傷嘛? 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