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惡搞煽情封面風

禮拜天天氣太好了,雖然要去S+拿豆子給Jessica,還是順手拎了Holga出門。

喝完咖啡,跑到久違的頂樓,按完潔西卡的kitty機,就跑到S+旁邊的草坪亂殺底片了。四點多的陽光實在很好,要順光有順光,有逆光有逆光,要從旁邊打光也可以,可以用的時間不長(因為就快要被建築物檔掉了),但是大概因為太久沒有這麼嗨的亂按,兩卷底片殺得很快.....XD

因為平常都在按別人,這回潔西卡在,索性多入個鏡,於是開始惡搞煽情風了....XD

65470002.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的,很喜感,而且莫名有種simple life的fu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jessica

小可惜的是我忘記過片,變成重曝 :P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難得稍微正經一下,而且還不是我正經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jessica

一整個懶散吧 XD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中場休息,這是唯一一張沒被惡搞到的...
leaves

以下已經開始有自戀的味道了....XD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簡直太矯情

每天都來這種陽光會不會太奢侈阿?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最後jessica映我要求,來找個逆光才會出現的亮亮邊
Holga惡搞煽情封面風系列 XD

這大概是近期內我難得會出現在鏡頭前的畫面吧.....偶爾讓我騷包一下吧 :P

留言

Che HUANG寫道…
照片挺好看的~

tzuche
millie寫道…
阿姐喜歡!!
這幾張拍照的Fu我喜歡~~
圓圓~
妳喜歡拍照,卻很少被人拍吧~
EKSTATISCH寫道…
To tzuchu, 哇!客棧的漢斯!你好阿~(我也一直超想環遊世界的....(翻滾中))

To millie,
對阿,很少被拍,一來機會比較少,二來一向都只能走喜感搞笑風......XD 謝謝你喜歡阿~最近都想要把照片洗出來,洗出來的感覺真的差好多阿~~
匿名表示…
Holga好味道啦! 讚!
EKSTATISCH寫道…
To Nogreen,

我想看野溪溫泉的照片....A__A 你的移個車系列什麼時候出版阿?我等著排隊買耶~
Achilles Chu寫道…
耀光耀的真煽情..當然人也拍的很美喔^^
EKSTATISCH寫道…
噗哈哈~感謝你的稱讚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