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斃的工程師的一天 XD

事情就從有一天,部長拿了他的860IS給我看了一部"記錄片",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XD

原來,Canon860IS的錄影,有一個很讚的功能,叫做時滯。可以設定一秒鐘記錄一次,或是兩秒鐘記錄一次,然後就會有快轉的效果。當然啦,這樣錄是不會有聲音的。

連續錄了幾個囧到家的影片,我決定把他們大鍋炒,加個背景音樂,弄成效死人的MV...

音樂想了一下子,大概是腦袋馬上出現了Liar Game的片頭曲,所以把他當首選。本來還有備案,想拿Radiohead的There there, 但那是本來只要弄開車那一段就好的備案,全炒進來的話,用There there還是不妥當。還好最後找到啦!哈哈哈~謝謝郭胖!

要感謝一下iLife,真的是太好用了!我用到了iMovie跟GarageBand混音,弄了一點點flash輸出mov。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要感謝所有在畫面上犧牲的S+mm工程師們....還有部長(也是苦主)跟小田井大廚的Canon860IS。
(這樣可以算幫860IS打廣告嘛?哈哈哈)



留言

CKD寫道…
所以時滯的功能就是透過兩秒鐘記錄一次來造成快轉的效果嗎?蠻有意思的,但是我記得好像也有一些免費的軟體可以把影片弄成快轉。各有各的方便囉。時滯還能有其他的應用嗎?
millie寫道…
圓~
妳是不是變大隻了??
EKSTATISCH寫道…
To thinkerckd: 應用自在人心阿....:P

To 米利姐: 我一直都是這麼大隻...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