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範圍

(迷之聲:馬國遊記到底寫完沒?履歷表到底寫完沒?XD)

在那次連連病假與瀟灑請假的兩個下午,好不容易把一直在想要不要賣掉的小8給亂按掉。我拿小8一向懶得看觀景窗,所以失敗率很高...XD

身為阿宅+魚乾,顯然生活範圍不大。都是我家附近散步就可以到的地方,看看就算了....XD












最後送上我的秋名山道...的一角


*************************
8M + Solaris100 (我一直記成裝400度的....-.-)

留言

竹板凳寫道…
雞蛋花樹耶... 我以為台灣只有在觀光景點才會這它 ^_^~
millie寫道…
小8.妳的小8是底片機嗎?
為什麼這個色調是非常的秋天?
很酷ㄟ!
你有小8的照片嗎?
EKSTATISCH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KSTATISCH寫道…
To 老弟, 我家這裏的花花草草常常有你想不到的東西出現,尤其是我家這邊的花園小餐廳,有機會可以晃過來玩 :D

To 阿姐,8M是一台Lomo相機,餵底片。google一下SMENA 8M就可以看到他長怎樣。 底片也是便宜底片,這款有點偏黃色。這台我對他真是又愛又恨.....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