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Ranomafana(2)

又趁颱風天來趕進度...一週一颱,會不會太超過?

這一天,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走,接著,就要拉將近九個小時的車回到Tana。

部長起了大早,跑去溫泉那裡晃。但他好像很失望結果的樣子。


清晨的露水有夠新鮮的啦~


白天一樣走著跟前一天一樣的路,這天的目標,就是看狐猴啦!但在這之前,先來個雨林大冒險!走著前一天晚上因為視線不良不能走的路。

當然要先證明一下這是雨林,連樹都這麼多汁...XD 這樹會儲存水份。
樹很多汁

什麼,不信嘛?部長搥一下示範!噴水了啦!
噴了!XD

至於部長在咬什麼?我也不知道,連當事人都忘記為什麼要咬了....


這天看到的狐猴,真的是看到飽!先有靠得超級近的Brown Lemur


還有超級可愛的Bamboo Lemur~


他吃飯吃到渾然忘我.....XD


然後,導遊帶我們進入一條小小路。這回我因為腳傷沒跟進去,在外面等。但我錯過一整個大好時光阿...XD 只好拿著鍋尼克的有圖有真相來充數。這隻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但根據導遊的說法,這種類很罕見,連他都是第一次親眼看見呢!所以,多貼幾張吧!






這天看到的狐猴種類實在很夠本,這些有長鏡頭的非常忙碌。雖然我可以很樂的坐享其成,但總是要幫這些拍狐猴的先生們記錄一下 :P 又是依次有功勞沒苦勞,哈哈哈。
黃雀在後 :P

最後,我們在一個亭子稍作休息,遇見了一群來戶外教學的小朋友。部長混在裡面,簡直超顯眼 XD
部長是異類

在這裡,看到一隻又被我們嚇得半死的壁虎...XD
再躲阿!

阿杯很無奈的在看著這些硬是要拍的人 :P
阿杯表情很好笑 XD

回到入口處,突然有種累翻的感覺,但也有種捨不得的感覺。難道是因為這樣,部長看到Air Madagascar的標誌就趴了上去了嘛?


這位鍋先生可能真的有累到,哈哈。


不過,鍋尼克有個特別的收穫!看到沒有,很新的100Ar鈔票喔!為什麼說很特別呢?因為馬國的物價指數低,對於當地人,最常用的到金錢就是這種小鈔,所以我們常常拿到的小鈔都是不知道經過多少歲月多少人的手。能拿到這張,鍋尼克嗨到不行阿!


在這裡,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女生~哎呀~我真的是很喜歡Malagasy的笑容~


終於要開始前往Tana了,一段漫長的路。

留言

老王妹寫道…
您好, 非常仔細的拜讀了馬達加斯加系列文章
因我10~明年1月會在南非洲,也打算到馬島一遊(約三星期),請問可否提供行程參考?
看了您的文章,覺得很興奮,馬島真是個特別的國家!期待您的回應~
Reggie寫道…
今年九月,也去了一趟馬島
走的路線跟你極為類似
看了你的文章,
又讓我開始回味這令人難忘的國家
你的照片拍的真棒
EKSTATISCH寫道…
thanks~ :D 馬島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你的blog自介也讓我捧腹大笑阿,果然大家都是工程師 :P 你的遊記超棒的,看完好像也跟著去玩一趟了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