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第一卷

想他想很久了...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手滑,敗了他...

第一卷Holga給他餵Kodak 160 VC,徹底的晴天機。又很不幸的,第一卷把兩塊海綿通通給捲進去了...囧...加上大概有時候背蓋鬆掉,漏光的相當嚴重....還有還有,彩色閃燈在光線嚴重不足的時候,出來的笑果簡直一直讓我捧腹大笑....XD


上上個禮拜,跟著一群賢慧到不行的工程師,到清泉雲端上的家避暑。這隻超級忠心的狗叫做小華,但我們都叫他蝙蝠俠。


部長跟浩哥早晨起來在刷牙。


好像是在血腥大老二....之後就開始血腥橋牌了.....XD
血腥大老二中....

紅色閃光燈配上浩哥的打牌賊包樣....XD
47430008.JPG

這到底是什麼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囧
47430006.JPG

不知道哪天的天空。


這天來到美麗華。要不是想要看IMAX的蝙蝠俠,我也不會來到美麗華。
47430005.JPG

每天都經過,但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突然想起張君雅小妹妹....XD


純粹只是想要殺掉底片去沖洗...不過選這棵樹,是因為前陣子他被砍頭,之前每天都在看他,長得好茂盛!有一天他被砍頭了,真不捨...但他的生命力還真旺盛。:)
47430003.JPG

留言

millie寫道…
妹妹~
摩天輪在台北,那個讓你想起張君雅小妹妹的電桿是在新竹吧~?

你這樣連起來,讓我覺得妳好像在台北上班啊!
Blogger不能用悄悄話啊!!!
EKSTATISCH寫道…
姊姊完全正解!但我真的還在新竹上班~噗~

有個方法好像可以代替悄悄話,就是我設成當我看過以後再決定要不要把留言公開,不過我也好懶阿.....: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