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Viewer

(正文開始以前都會有的碎碎念)
英仙座流星雨,今天晚上新竹天空乾淨的不得了!晚上不應該去打球的,應該直接殺去清泉....不過還是有看到流星耶~只是來不及許願就是了 XD

------------------------------------------------------------

今天看到一個新的flickr slider,叫做FotoViewer。一點進去,職業病犯,果然最近腦袋裡都在裝flex....XD 這應該是用flex寫的吧,3D部分,沒仔細去研究,亂猜是PV3D。

試玩了一下,一堆人想要有的iTunes Finder也有,PicLens的wall也有(雖然我覺得PicLens的流暢度比較好啦....:P) 還算簡單上手的小工具,只可惜沒有做標題跟敘述阿...




恩,大家都在努力的做flex產品出來,我要加油啦!

不過有一點我要抱怨一下...flex的產品在mac上的FF3好像會有問題的樣子,我用FF3開,會跳出沒有辦法處理bitmap的對話框,而且看不到照片...-.- 用Safari就很順利(廢話 XD,Safari再不能跑的話,Adobe要抓去槍斃!)。在開發的時候也一樣,用FF3(on MAC)就會掛點,所以本來之前把FF3設成default瀏覽器,又改回Safari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