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RN7 (To Parc National d'Andringitra)

最近太混....噗 XD 重新改版面當中...
------------------------------------------------------------
這一天的目的地,叫做Parc National d'Andringitra,那為什麼這篇還寫不到這個國家公園,而是繼續貼著RN7的風光呢?因為,路程實在太遙遠啦.....@@

這天的早晨,陽光很美,跟前一天充滿霧氣的早晨又截然不同的滋味。


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這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尷尬的故事,就是,廁所的馬桶,補不了水....也就是說,想要mm就得這樣做....XD


吃早飯的時候,尼克鍋按了這一張超有FU的玫瑰,太好看了,所以又放了上來添版面...:P


囉哩囉嗦,上路了啦!是的,我們繼續沿著國道七號北上,在車裡的時間,自然不是偷照Nossi就是去找周公...


一路上,往往可以看見這般景致。天很高,很遼闊,很寬廣。


這一段路不太有警察,所以,阿杯很樂的來幫Nossi開車~


然後Nossi就樂的清閒在後座跟心靈相通的部長研究地圖。


走了這麼久,還是需要解決一下生理需求的.....XD 既然熊爺都敢照了,那我就敢放...部長抱歉,把你給賣了....就說馬國的國道非常的親民,都可以停在路邊上廁所了....A__A


不久之後,來到了一個小鎮,要跟Julian會合。不過其實也只是見個面,然後我們又繼續上路了...這個小鎮還滿熱鬧的,又殺了大家不少的記憶體。


國道上,有這樣的風光。


也有這般的景色。



一路趕車,真的餓扁了,車上的乾糧也一包一包的被我們拿出來嗑。又經過一個小鎮,這回,Nossi也受不了了,趕快來填飽肚子。


馬國常見的"小吃店",賣麵包跟飲料,簡單的午餐。


看到一張身材好的帥哥,不貼會對不起我自己....


路旁幾個可愛的小朋友,絲毫不怕我們這幾個陌生面孔。


哇塞!看到沒?太陽能發電耶!經過幾天沒電的日子,看到如此高科技的產品,比在台灣看到還要興奮!


又上路了...已經快要接近我們的目的地.....了嗎?路過這個很酷的戴高帽老伯,還有趴在旁邊的年輕人,趕快叫部長先按了再說....


一篇只貼圖沒故事的遊記又乎愣過去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