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Parc National d'Andringitra

Parc National d'Andringitra 在RN7上有兩個入口,我們選擇了其中一個(其實根本就是先看到這個牌子就進去了...XD),就這樣進去了...

這一段路,非常之心驚膽跳,因為,車子油表已經見底了,而我們還正在一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達目的地的Off Road....老實說,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應該是因為恐懼所以心情很差,並不太想要車子沒有油然後我們又困在Off Road上面...雖然四周風景相當寬闊...

IMG_2974.JPG



到達了一個camp的營地,超人下去問Trekking的行程,我沒什麼心情想知道,索性在車上冷靜一下腦袋。其實這個群山環抱的營地還滿正的,住這裡,搞不好晚上可以看見滿天星斗,更酷的是,這個浴室,簡直太有野外露營的FU了。





超人他們喬定之後,簡單的吃完備糧,就出發Trekking了。

這個,可以算地標吧!像不像一隻變色龍?
P5160416.JPG

這面岩壁是世界上幾個相當有挑戰性的攀岩地點,也很有名。
P5160417.JPG

其實Parc National d'Andringitra最有名的,也就是他的花崗岩山壁,同時也擁有馬國第二高峰。此外,他擁有的Lemur種類也是全馬國國家公園裡面最多的,一共14種。

不過我們又看到環尾狐猴就是了 :P
P5160424.JPG

走了沒多久,就進入叢林區。導遊照例又是請我們先待著,他先去找看看狐猴在那裡。這回為了看狐猴,可折騰我啦....這種路,我真的不會走阿..........囧rz. 發現我落後太多,導遊回過投來帶我走,還幫我背了背包,從此以後,這趟Trekking我真的是無包一身輕.....謝謝這位阿伯阿......

IMG_2999.JPG

P5160418.JPG

走出森林以後,是一片寬廣的草原,但跟Isalo那裡又不太一樣。大部分的景色,就像這般,我們好像在繞著這個美麗的岩壁走。突然覺得,有點像西藏那裡繞山的感覺。

IMG_3017.JPG

我真的是要很感激這位阿伯....


中間,有經過農地,也有遇到牛。導遊還先把牛給趕走,以防萬一阿牛想不開看我們不順眼...走著走著,還看見了狐猴的食物。
IMG_3038.JPG

還經過了一間Hotel。老實說,真的很酷耶,住這裡。
IMG_3039.JPG

經過一間民房,熊爺看到了一輛四驅車,興奮的要來跟他合照一下!
IMG_3043.JPG

這裡有一小群住戶,看到觀光客有那麼點好奇與興奮。


小朋友開心的衝了出來,最後他得到了一隻原子筆。我們覺得很便宜的物品,對他來講,是天大的禮物,或許會珍惜一輩子也說不定。
IMG_3056.JPG

眼尖!小蛙耶!老實說,我相當的佩服馬拉加西人的視力,這群動物的保護色,大概只對我們這些四眼田雞有用吧...@@
IMG_3066.JPG

很快的,又來到了一個小村落。
IMG_3072.JPG

然後才發現,我們居然就走完這麼一大段路了。比預定走的時間還要短。看到一個露屁屁的小朋友,趕快叫手上有相機的人先按了再說。


哎呀,這張千萬別給那位小朋友看到,萬一他長大看到了,一定會恨我一輩子...XD
IMG_3080.JPG

Nossi的車子旁邊有好幾個可愛的小朋友。就說了,我對小朋友完全沒有抵抗力....XD


回程的夕陽很美,也終於有心情可以在車上開玩笑跟亂按了。所以當然要貼個Off Road以示紀念 :P
Off Road...

這種事,很需要手的力量的....XD
IMG_3099.JPG

歡樂的探照燈 XD
IMG_3140.JPG

最後,我們抵達了Ambalavao,住進了一家華裔開的旅店。有水泥牆,有磁磚,有熱水。看著先前離開時經過的民宅照片,突然覺得擁有這些東西真的很幸福...而Nossi在我們Check in的時候,跟部長做起心靈溝通來了~他說,我們的汽油只剩下一點點~一點點~

IMG_3145.JPG

IMG_3184.JP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