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生活記錄

自從郭尼克的GR1V在馬國被我侵佔以來,到現在都還還不了....XD 一卷增兩格的BW400CN,從曼谷按了一張以後,過了兩個多月,終於被我慢慢的按完了...怎麼覺得36張好多阿.....

一天,染完了一頭紅髮之後,覺得天氣很好,就到了南寮去晃一晃。






突然覺得這張一定是受了這相機主人的影響....XD 不過還是他主人照的比較有FU阿。


這年頭,腳踏車真是全民運動。


然後,我收到了今年很溫馨的生日禮物。:)


一個週六中午,又來到久違的草葉集。我喜歡他的Tapas跟哥斯大黎加,但開車總是無法讓我好好的喝他的啤酒。


小猴子從美國回來,跟大家聚了餐。不過,怎麼照片貼出來反而是mn這個結婚後馬上要考資格考的男子漢勒?歐對了,卡滋豬排還真好吃!


竹北大街。開車會想到要拿相機實在是一個很差的習慣,要改!


內灣烤肉一向是大學生做的事情,但我卻到了28歲才第一次在內灣這麼青春。更讚的是,這烤肉有雨水的氣味。超有FU...
下雨天也要烤肉

豆腐車與馬賽計程車。雖然我現在對那台低調的藍寶堅尼比較有興趣.....XD


腳扭傷的隔天請了一個kuso病假,但還是得到公司拿一下放在桌上的豆腐充電器。就看到天空有個大大的X。那....只好當做這一連串kuso破病的ending好了。


很久沒到夜市玩了,雖然新竹沒什麼像樣好玩的夜市....:(


然後我就拿到這個了。其實內心OS著:為什麼沒有加菲?不過至少這隻歐弟沒有變肥...有一隻snoopy變肥了...XD
Odie

一天下班,部長跟鍋尼克要去吃飯,部長在樓下領錢,鍋尼克帶著那顆西瓜皮超有喜感的啦。


好不容易殺完了,結果鍋尼克最近沉迷於Yashica D,於是GR1V又繼續上膛了... XD

********
GR1V + Kodak BW400CN + 風城沖掃增兩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