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RN7 (To Ranohira)

敲一敲,發現過了12點,滿28歲就在麥書上面的鍵盤度過了...
-------------------------------------------------------------


老實說,這顆頭很難睡....XD 於是,前一天晚上下定的決心,很快的更改,上了車,已經開始要拆橡皮筋了....XD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要拉車到 l'Isalo。在等Nossi的時候,跟隔壁桌的旅人聊天,他們剛從l'Isalo過來,非常美,充滿了各種顏色。Trekking的時候,建議我們不要穿涼鞋(其實是看著我說的...XD),因為會有蠍子出沒。蠍子,已經算是馬國裡面很兇的生物了。

當然,還是得走那22km的off road回到Toliara。當進到Toliara那鋪柏油鋪水泥馬路的時候,媽呀,心裡怎麼可以如此感動...

這是Nossi的店!在馬國,有車又有店,Nossi在馬國一定是有錢人!喔對了,Nossi年紀跟部長一樣大。


上路前,一定要先加個油。馬國的油價還真不便宜,一公升汽油要價台幣五十幾!所以,朋友們,別再哭高油價時代了,想想馬國的收入。

馬國到處充滿了鮮豔色彩的建築,連加油站都不放過。:P


撇見小小Baobab,好可愛!


上路了!路程很長,Nossi一口氣開了6個小時...囧...所以,基本上,我們在車上昏睡了大半。醒著的時候,大概就是相機上膛的時候吧。XD

RN7,也就是國道七號,最多觀光客走的路線。好好的玩這條路線的話,大概要花上一個月。當然,我們沒這本錢...。一路上相當的平坦。


雖然說是國道,阿杯說,這肯定是全世界最人性化之一的國道。人可以散步,可以有集會,牛車可以一起跑。






但更多的時候,是這樣子的一望無際。


偶爾可以看到一台車。


歐,遠遠的,看見好大一群Baobab~~~






這時遇到好大一隻變色龍!




好,終於看到l'Isalo了,顏色很多的岩石。


坐了太久的車,大家的屁屁已經都快要開花了。終於,我們在Isalo Ranch下車。LP寫著,這家旅館的view相當讚。但,客滿了...這個時間明明不是旺季阿....不過,老天關了你一扇門,就會幫你開了一扇窗。我們到了Isalo鄰近的小鎮Ranohira,住進了Hotel Berny。oh my God....古堡耶!


於是,我們就在這裡住兩個晚上,等一下要出門備乾糧,準備隔天的Trekk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