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五一



菜鳥菜到現在,好像還是很菜。菜鳥第四個五一(用語有夠對岸!),而且還在同一棟building耶...雖然搬過很多次位子啦。以同年齡的班比們來說,第一份工作快要當成國防役來當,大概也很了不起了,噗...XD

是幸運?是個性?是臉皮厚?是懶惰?身邊的人工作換來換去,我卻還抓著這根腐朽的浮木。

有自知之明大概是我最大的優點。知道不是一塊找個人嫁就可以了事的料,知道是一塊意見多又難搞的料。我過得很爽嗎?爽不爽,操之在己。那只是一種壓力的處置方式,那只是一種時間的管理,那只是一種看待事務的態度。表面很爽不代表沒有壓力的存在,別誤會了。那只是像七星岩附近的海流而已。

工作還是要做,功還是要練,背包還是要背,歌還是要唱,快門還是要按,琴...我一定會回來拉的。(堅定貌!)

哎呀,別問我人要不要嫁!

紀念個踏入第四個年頭的小職員生涯。

************************
一定是年紀大了,怎麼最近的廢話特別多?難道是因為蘋果書太好敲了嗎?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