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Take off

我這個傢伙旅行一向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今年,在阿杯的一句話下,Go~Madagascar~~~阿杯決定馬達加斯加的理由: 報告說,五年內,馬國的熱帶雨林就要消失了。意思就是,很多熱帶雨林的生物也將隨之消失。趁年輕,背起背包,走吧!

據說,訂機票的過程相當坎苛...

台灣飛馬國的方法大致上有兩種。一是飛曼谷轉Air Madagascar,直接進入馬國首都Antananarivo,二是模里西斯航空,可以順道進模里西斯爽了一下。後者行成比較高檔,在這個什麼都貴的時代,還是節約一點比較好。Air Madagascar在台灣有代裡,跟特定旅行社有點對點的服務,可以直接請旅行社訂票。這幾家旅行社在台灣都算是大型旅行社。

但是!另阿杯不太滿意的是,這些旅行社的客服顯然都對於自己家的產品不了解。或著應該說,只知道自己家的熱門產品而已。根據Air Madagascar提供的旅行社名單,"星星","獅子"都在名單上,但打過去,客服卻不知道有馬達加斯加及如何買飛往馬國的機票。這樣子不行啦....難道旅行社的眼中只有歐美跟東北亞東南亞嗎?!經過阿背的一番奮鬥,星星旅行社終於知道自己家可以去訂Air Madagascar的機票了...

其實這次我們也算早訂了,但居然還是訂不到飛往曼谷的泰航,只好選擇時間爛食物又出名難吃KLM。

出發當天,感謝阿杯跟超人塞在高速公路上,讓我們晚一點check in,因為....敝人我"一點都不委屈"的因為客滿而被升等到商務艙去阿~~~阿哈哈哈哈哈~~~ A__A Boarding以前,還打電話回家"炫耀",超閃的!這個時刻,一定要拍下來紀念一下的阿!
IMG_1238.JPG

IMG_1239.JPG

匿砍砍匿砍砍~(請用菲姐語氣!)一上機,還沒飛,就送了一杯果汁過來!
IMG_1240.JPG

可以把雙腳伸直而且還碰不到前面座位的感覺,還真是爽!但,荷航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連商務艙的食物都會被我嫌...是怎樣?本來想要一道一道照下來,前菜照完我就放棄了...
IMG_1244.JPG

IMG_1245.JPG

IMG_1246.JPG

到了曼谷,要很機車的炫耀因為商務艙可以早點下飛機,幫各位同胞拍了一下下飛機的照片,噗~

IMG_1248.JPG IMG_1249.JPG IMG_1252.JPG

等班機的過程,照例來到不會趕人的漢堡王,吃著別家好吃的冰淇淋。熊爺說要幫去年的約旦行三人組照一張,但這幾個表情怎麼很好笑?XD
IMG_1258.JPG

Oh~Madagascar~我們來啦!

p.s 歐~忘了虧一下部長!部長好大一條的牙膏在曼谷被海關攔走了。但同樣一件事,反應了中正機場的海關是如此的寬鬆.....

留言

竹板凳寫道…
為什麼我坐商務艙就不記得有那麼寬敞 T_T

以前我曾經每年坐荷航兩次,也是台灣到曼谷,然後飛到荷蘭……他們機上的食物真的難吃到爆。如果花多一點錢坐 Lufthansa 的話,同樣是歐洲的航空公司東西就好吃許多....
EKSTATISCH寫道…
我我我....腿比你短.........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