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塞車!

自從要把我那老是被按摩的念說像水泥般的肩頸給搞定,現在三天兩頭下班就要開車到遙遠的新豐去。

從園區往新豐的路,大概只有兩條,一條走高速公路,一條走公道五接快速道路。剛開始都照著老爸帶我走過一次的路線,但後來發現不對,因為這是他們從竹北出發的路線,表示不管怎樣,不是得塞在公道五就是竹北交流道,這樣不行阿!對於開車老是喊著"前面的怎麼開這麼慢"的O型人來說,這是種天殺的折磨!

所以才會有以下照片出現....XD 沒看錯,那是方向盤沒錯...囧..


塞了兩次,學乖了,終於找到時間最佳解!當然就是不跟竹北交流道塞,繞道湖口再轉回來,這樣來回足足省掉一個小時!

最近下班都很忙,忙著看醫生...XD 一個禮拜有兩三天就貢獻給推拿師父了,然後,又看個破鼻子,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把鼻炎給搞定了!本來以前都去給英慈看,不過同樣的症狀,上次他說這是過敏,這次改去看一個細心的中醫,他說鼻子已經長一塊不小的息肉了,所以鼻涕會倒流,也會引發頭痛等症狀。感謝他找到我鼻子痛的病因同時,卻想到,本來很信任的英慈,上次怎麼沒有發現我鼻子裡的息肉?不管了,反正能把我那爛鼻子給搞定就好。

健保局最近應該很愛我吧...還有旅遊門診耶...:P 其實,要不是因為瘧疾的預防藥不好搞定,應該也不必來看專業的旅遊門診。為何說專業呢?上禮拜五去國X的家醫科做諮詢,醫生居然反問我"馬達加斯加在哪裡?""那...旅遊書上還說了那裡有哪些傳染病?" 這位醫生,肯定沒有去過外交替代役!好吧,果然家醫科還是有專業項目的分別的 XD 吃一次虧學一次乖,今天打電話去疫管局問個清楚,找時間乖乖的去疫管局合作醫院吧。

還是早點睡,才不會一直被推拿師父說不要熬夜....XD

留言

匿名表示…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