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島

今天拿到Muse的H.A.A.R.P,太嗨,遊記休兵一天。

想看"人之島"這部電影。先來個主題曲



PONGSO NO TAO 歌詞

來自遙遠的島嶼 是麵粉和稻米
淹沒了我水田裡 耕作的香芋
船一艘艘的啟航 帶走我們孩子
留下一張張錢幣 田地變成了廢墟
我是個無能的老人
無法阻止外來的東西
無法固守祖先的島嶼

時間劃過海平面的光影
孤舟停留無人去航行 pongso-no-tao

pongso-no-tao

來自遙遠的島嶼 是麵粉和稻米
淹沒了我水芋田 荒廢了的小米地
船一艘艘的啟航 帶走我們孩子 留下一張張孤獨 無依無耐的容顏
我是個無能的老人
無法傳繼我們的東西
任由相機捕捉我的靈體
時間劃過海平面的光影
往昔快樂生活何時再臨?

pongso-no-ta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