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

居然忘了補最後一天....@@"

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聽見窗外的風雨聲,這種聲音,生不出回家的信心阿...於是,隔天乖乖的早點起,跟小貴先到機場去寫候補單。他三號我四號。接著,到了無餓不坐吃新推出的風味早點。

沒...圖沒真相。(為甚麼今天沖洗店沒開T__T)風味早餐真的合我胃口就是了,也解了兩天沒碰咖啡因的癮。(這癮還滿重的 XD) 幫夏琳搞定一下RealPlayer,看看睡得很爽的小野菜,幫隔壁桌兩位女性抓走很皮跳上桌的小貓(忘了你叫什麼名字XD)...海安看看外面的天氣,頗擔心我們能不能回得去。不過知道候補號碼以後,他說機會就大多了。

接著,就是機場大作戰啦 :P



有圖有真相阿!前兩班統統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了,小貴的班機剛好就是第二班 XD。機場工作人員說,能見度其實夠,但雲層高度不夠。所有在機場等待的人,當然也都只能祈禱天氣變好。

終於第三班打出的訊息是DELAY! 砥類不要緊,至少他肯飛阿阿阿~剛好補到小貴,他就順利的飛走啦。而我勒,本來的班機就是下一班,所以,有補沒補,沒差了。

每一次都這樣,蘭嶼天氣總是要比台灣好。蘭嶼晴朗,台北就灰濛濛,蘭嶼陰雨,台北下大雨...-.- 看來不管從任何跡象都顯示著,我是個不會愛在台北生活的人,哈哈哈。

蘭嶼阿,又"進步"了一些些,他越進步,可能我越會懷念最初的純樸。這真的是不管當地人還是遊客都得學習的,就是學著拿捏維持自然生態與求進步的平衡。偷偷地說,其實我覺得海安跟夏琳在這方面的拿捏,還滿好的。:)

也許哪天,我又要跑到這個小島來忘掉時間了。

See you soon.

留言

匿名表示…
吼~找回妳了!
電腦Format過後你就不見了.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姑我自己的網名,把你給找到了.
妳今年去了啊!
我表妹今年去了,回來覺得自己玩3天不夠.
我打算明年再去...
^^
EKSTATISCH寫道…
嘿嘿,阿姐好久不見阿~
總覺得現在蘭嶼"進步"好多,但我還是懷念以前。

明年阿,也許我人就跑到地球上不知道哪個角落去流浪了.....
millie寫道…
媽呀~
你說進步很多是啥意思啊!
這樣我的心都涼一半了!
唉~
EKSTATISCH寫道…
只是發現,路邊多了很多新蓋的涼亭,青青草原不再需要穿長褲才敢進去,有了舒適的步道可以走更遠,民宿也越來越多,觀光客也越來越多.....不知道,我還是喜歡這個小島,但是可能以前的愛更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