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團!(update)

本來四月初的連假要去阿里山,不過因為有人要掃墓,這個假期難揪到人,因此,因此,我又衝動又想要去那個可以一個人旅行的地方了!即使可憐的揪不到人也可以出團的地點!對,就是蘭嶼!

看海去吧!


四月應該是個還算好定位的時間。意者請內洽,報名截止時間3/10。

因為這次我不打算租摩托車,所以應該會住在東邊的村落,離機場比較近。(嗚~無緣亞比亞了) 島上交通問題呢,因為只有三天而已,嚴格來說還要扣掉兩個用在交通的半天,所以打算用11路或是租腳踏車。慢慢的步調,才適合蘭嶼這地方。西低~放空渡假去!

至於其他交通問題,因為只有三天可以花,所以,繼續用金錢換取時間,台北台東來回坐飛機,台東蘭嶼來回一樣坐飛機,至於台北新竹....高興的話,坐高鐵吧 XD 要坐客運也口以啦......:P

綜合以上兩段,這趟的旅費大約70%會花在交通上,其實這也是每次去蘭嶼的最大花費...

想報名的私下跟我講吧!這回應該是不會流標了....

阿里山阿,還是會去的!揪到人就出團!

------------------------------------------------------------

早上查了一下航班,再問了一下民宿,媽壓,蘭嶼什麼時候變得這麼hito??!!

想了想,算了算,決定改時間,而且還狠心的多加了一天。3/28~31,避開人潮,人太多的蘭嶼會失去味道。機票買好了,民宿也定好了,位在漁人的月台,上次住過,主人和善,房間跟浴室都乾淨,而且有充足的熱水,噗哈~有充足的熱水的民宿我對來說比一張好床還重要。想跟的,歡迎自行加入,我很歡迎在旅途中遇到認識的人阿~:D

不斷的有人問我,為甚麼又要去蘭嶼?是耶,這是我第三次要去蘭嶼了。為甚麼阿?因為發自內心的愛蘭嶼阿。一個可愛的小島,緩慢的步調,在那裡,沒有陌生人之間的隔閡,只有來自不熟悉的人的溫暖。大概是我又想去放空自己了。那裡是個放空自己的好地方,即使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那裡走來晃去的浪費時間,也是種享受。我喜歡這種感覺,自然而純樸,這個時候更可以反映自己的內心。坐在涼亭裡面,一杯飲料,一本小說,曬太陽,吹溫柔的海風,看到睡著在涼亭裡面也是享受。

景點,也不重要了,哪裡有好吃的,也不重要了,要的只是一種真誠的親近大自然。

開車回家的時候,腦袋不斷的在想要帶哪些東西。呼哈~突然想到月台的頂樓沒屋頂,可以看星星,對齁,還可以曝星軌!(萬一找不到人跟我晚上去躺機場看星星曝星軌,那麼月台頂樓會是個好選擇。)不用電池又有B快的小八就帶著吧!只不過,我從來沒有曝過耶,連快門線都沒有...XD 再說啦,船到橋頭自然直。那麼再帶阿垮吧,帶不帶80葛格阿?不帶了,雖然他現在只裝了35mm身材很小,但我一個人扛那麼多卡賣拉在幹麼啦....XD

然後,想帶MD+MIC,想錄下蘭嶼的聲音。以前上過SoundScape的課,一直覺得這是個好玩的topic,我也來做個蘭嶼的SoundScape好了。

月台有無線上網了耶...那,把麥書帶著吧,這樣還可以每天打遊記,用不著回來寫個半死...帶到無餓不坐晃也不錯,哈哈。

都不帶80葛格了,底片多帶幾卷吧。

還好有無敵小野人包包,相機電腦MD一次搞定!阿對!小說是一定要帶的!讓我想想要宮部美幸陪我還是京極堂?

月底趕快來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妹唷~
你不考慮飛魚季嗎?
飛魚季的位置還訂得到嗎?
EKSTATISCH寫道…
沒耶,因為那個時候我搞不好會在馬達加斯加......XD

其實我只是想出門散心而已,也沒想那麼多 :P
匿名表示…
哇! 好棒~
一個人去旅行最棒了
期待妳的照片喔~
EKSTATISCH寫道…
一個人旅行不見得最棒,很多時候得誠實的面對自己心中的感受,但最慘的是,常常會吃飯一個人吃飯.... 這樣不利於嘗遍美食阿....XDXD

這次希望蘭嶼天氣好阿~那裡只要天氣好,隨便拍隨便正耶...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