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好鄰居

上禮拜天天氣很好,一個人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晃,待在家裡又覺得很浪費,想了想,就抓了小8到我家社區的好鄰居28-1小花園去。

(小8阿,因為我是個曝光白痴,本來想要賣掉,但沒賣成,故繼續用之 XD 後來想想,其實這樣亂亂拍也好好玩。反正觀景窗沒準確過,現在拿小8來拍,幾乎都不看觀景窗的...只知道大概有什麼東西會入鏡而已,頂多憑感覺調個對焦距離而已,雖然也不見得準確阿阿阿~ 我都要開玩笑的說,簡直要把lomo亂亂拍的精神發會到極致 XD)

28-1

喜歡這個位於斜坡路旁的小小花園餐廳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的食物(他的餐點其實很簡單,小火鍋,簡餐,味道很不賴,很新鮮),而是這裡舒服的環境。老闆就著這附近,退休後,買下這塊地,想說就用來種花養小動物。自己動手蓋了間小屋,老闆娘設計,老闆負責粗工,屋子裡面變成愛畫畫的小女兒的畫布,外面的花園是愛種花的老闆娘跟大女兒的傑作。常常他們的花太多,也會分一些給喜歡種花種草的客人喔。

這裡種了很多的薔薇

flowers

裡面還有一個小池塘,養了不少魚。不過,一些孔雀魚在過年的時候凍掛了...@@" 另外這些魚還有個天敵,就是不知道哪裡飛來的白鷺鷥會來偷吃....(原來白鷺鷥比貓更白賊七 XD)

小心不要掉下去 XD

小池塘

這家主人們也熱愛小動物,這天帶了家裏一隻年紀小小的垂耳兔出來曬太陽。鄰居小妹妹愛不釋手,一臉就是 "馬嘛?我可不可以養?"

年紀小小的垂耳兔

垂耳兔

這一塊小小的花園,不知不覺,已經變成這個社區的人很愛光顧的地方。或許這一群每天都翻過一座山到對面園區工作的人,心裡還是企盼著一個悠閒地地方,一個可以種花種草的地方,一個可以舒舒服服曬太陽的地方,一個給忙碌的人們心裡夢想的地方。老闆只是去實現他自己的夢想而已,一個生活的理想,也沒想到過會讓這個社區的懶鬼們這麼的熱愛這個地方阿阿阿 XD 現在老闆想收起來偷懶都不行了....哈哈哈。


Created with Admarket's flickrSLiDR.

==小8 + 過期五六年的柯達200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