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ney Todd-Johanna(Reprise)

Sweeney Todd整部音樂劇/電影的音樂都超好聽,其實我還滿喜歡Johnny Depp的歌喉的(歌喉割喉都很棒阿 XD),Alan Rickman的聲音還是一樣好有磁性好好聽,電影裡面除了Helen Bonham Carter的歌聲稍稍不行一點(只有歌聲而已,其他都很正!),整個音樂表現我相當愛!其實根本就覺得每一首歌都好好聽阿~所以看完以後,很快的把OST敗回來了....orz (其實我更想敗音樂劇)

插個花,Tim Burton + Johnny Depp的組合我就是很尬意就是很對我的胃阿阿阿~~

Johanna是首超好聽的情歌(算吧!)但我更喜歡後面穿插著Sweeney Todd的橋段,歌詞跟影像有強烈的對比,Anthony Hope跟Sweeney Todd同樣思念Johanna但不同情緒的對比,再穿插著Lucy的"吶喊",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一段!

貼一下電影裡面處理的片段,每次看都很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