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鍋子咖啡

早上拿小白到NOVA二樓的創見把RAM加滿。嘿嘿,4G,就可以開始舒舒服服的來跑程式了。感謝老媽的老闆,幫我出了兩條記憶體跟一顆行動碟,呼哈!

本來要順便到曜得買麥克風,不過新竹曜得居然沒有賣AIWA的那一隻!太感傷啦....我不要pana也不要好貴的sony,我要便宜音質又好的AIWA那隻啦....簡直就在逼我228上西門町去買!

拉哩拉雜處理完事情,肚子餓了,反正家裏沒人冰箱也唱空城,突然想到,去鍋子咖啡吃三明治吧!我愛他的起司摩勒三明治,很香的全麥土司,挾著可以牽好多絲的cheese,包著蘑菇跟羅勒,再來一杯伯爵奶茶,天氣不冷,坐在路邊吃,真舒服!偷一下以前拍的三明治。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昨天在路邊停車又去卡到右邊車門的影響,今天開起車來特別沒信心。奇怪了,那個自以為開車技術不錯的吳笨圓也有這一天?照理來講,昨天那種前後有車加上右邊車門去給過高的樓梯夾殺很難開出來的情形,我都開出來了,應該要覺得有信心才對哩...

愛樂電台訪問到故宮最近的展覽,國色天香,瑪哈,香妃,玉器。瑪哈就是泰姬碼哈陵的那位主角,在那個朝代,國家興盛且支援著藝術發展,如此才能造就出這些混血得很成功的玉器。香妃也就是乾隆從新疆帶回來的那位女性,將中亞細亞的玉器藝術帶來中國,沒有了香妃,今天故宮不會有這些玉器可以展出。哎呀,廣播聽一聽,又開始想去旅行了,今年看是要開新疆團還是印度團都好!想報名的請喊又!時間跟行程都好橋,反正是背包客團。如果揪不到人,今年只好自己到米蘭去看帥哥了!六月米蘭偉大的馬爾蒂尼隊長要退休了...

話題又岔開太多,禮拜四去故宮好了。那,現在只好來放個伊果王子的中亞細亞草原,想像一下中亞的魅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