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捲Fuji 200面對我家的燈光或是黃色燈泡,出來的顏色很妙,是人家口中的白平衡錯誤,不過,我也不太管啦,有時候我還滿喜歡這種亂七八糟顏色的...:P

小年夜許下新年新希望,那就是,我要換一個好睡的枕頭!!隔天就實現了!挖哈哈~
我的新年新希望...XD

除夕夜,沒人想煮飯也沒人想洗碗...這時候,要很感謝餐廳肯做除夕晚餐...

乾個杯吧!可是,只有一杯顏色不一樣...可想而知這三個人心機非常重...分明是要留(強迫?XD)一個人等一下開車阿....XD
由此可知這三個人的用心.....

頒獎時間!被說相當賊包的紅包~A__A
頒獎時間1

吃不夠!還要回家吃烏魚子!
大廚...

其實煎得真的好香阿~~~
下手烏魚子

最後附贈一斤900大洋的超級大明蝦!有多好吃?撈起來的時候,我家已經一個在準備痛風藥,一個在準備過敏藥了....:P 不過看來夠新鮮!因為到現在症頭還沒發作!:P

就用這幾尾大明蝦跟大家拜年啦~新年快樂恭喜發發財~(原諒我照失敗了 XD)
趕快備好痛風藥跟過敏藥!

留言

匿名表示…
這明蝦很驚人耶:D
EKSTATISCH寫道…
哈哈哈....而且很好吃哩!
匿名表示…
阿哈哈哈ㄏ~
為了吃....痛風藥都先準備了!
真的很可愛ㄋㄟ~
EKSTATISCH寫道…
阿哈哈~阿姐好久不見啦,新年快樂 :D 沒辦法,愛吃成性的一家人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