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JOKES!

引用一下yahoo!sports給的title,滿正的,哈哈哈!

78841306MB236_Australian_Op

沒有枉費我請兩個小時的假回家看球賽阿!(其實本來想到藍色備忘錄看,不過一個人去實在怪怪的T__T)前任在澳網打敗Federer的,也是我愛的Marat Safin!那場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打得Federer滿場找球的五盤大戰。這場RFed一半自爆,一半感受到Nole施加的壓力,直落三的結果是讓我又意外又驚喜就是了。但有個很重要的是,Nole在每一個關鍵分的發球,以及心理抗壓力,真的做得非常非常的好,比上回在美網決賽有機會拿下卻手軟拿不下的情形,進步很多!果然是未來球王的接班人阿~~~(灑花瓣中)

這位攝影師角度抓的真的很可愛,Nole的腳步真的跨得很大耶!
TENNIS-AUS-OPEN-DJOKOVIC

雖然這是贏球的那一刻,其實我很想幫他畫個orz上去...XD
TENNIS-AUS-OPEN-DJOKOVIC

脫了脫了!!挖哈哈哈哈(阿資喀西~~)
TENNIS-AUS-OPEN-DJOKOVIC

最後終於可以送上Nole一家的照片。穿紅色的是Nole最小的弟弟,超級可愛,而且據說是最有天分的一個...(他哥都這樣了...害我這個阿姨要很期待這個小朋友XD)
TENNIS-AUS-OPEN-DJOKOVIC-FAMILY

禮拜天一定要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