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尾牙*天氣晴

尾牙這天中午,天氣莫名其妙的好了起來,而且是異常之晴澈。悶了好久,看到這種天氣,馬上有一股衝動想出去,不要待在公司裡面了。想到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一片田,最近休耕,種滿了油菜花,對,這個時間一定很美!立刻打了6393,大姊,要不要出門看油菜花?非常阿殺力的兩個人,就這樣出門了...

原本老是被我抱怨殺不完的一卷底片,瞬間秒殺...XD

這片油菜花田長的真的很好,看蜜蜂跟蝴蝶的數量就知道了...如果在台北工作,大概不可能有這種中午時間了吧...我果然不愛在大都市裡面生存 :P

一回到公司,天氣就又開始爛了起來...真的就只好這麼一個多小時...不過其實已經覺得,尾牙有沒有抽到都無所謂了,心情好阿~~但!這天運氣真的有好!我第一次抽到現場獎耶~~哈哈哈~


Created with Admarket's flickrSLiDR.

留言

CKD寫道…
台北都在下雨,人都快發霉了
EKSTATISCH寫道…
新竹也是阿....也就只好這不到兩個小時而已...XD 不過沒有狂下雨,一陣一陣而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