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日巡吧!

當奇摩子變得很惡劣的時候,灑錢會灑得很快。

就這樣不小心,Nikkor 35mm F2D,B+W,Natura Film 1600,就這樣很爽快的敗下去了。

有比較好嗎?不知道。至少,玩具又多一點了...不知不覺,防潮箱裡的菲林越放越多...可是卻老是找不到出去謀殺菲林的機會。

或著說,我尋找不到非阿林?

可能我頭上的黑旋風越長越大,大到足以毀滅莫斯科的地步。
這詛咒應該很難解。

再這樣下去,只好拜託薩武龍來收留我了。要不然,拜託阿麗娜也行。只是我無法為了不死而成為科斯加的同類,我還想貪婪的活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