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樣有比較不宅嗎?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是爽,努力的打掃完,深深覺得,一定要出門一下,再不出門就會變成阿宅了!於是,拎著大相機跟阿垮,騎著餔餔就出門了。

這禮拜超想看夕陽的餘毒,不知不覺的讓我騎到寶二水庫去。







其實我好想拍人阿,可是沒有麻豆也沒文旦。倒是讓我遇到一位表情相當帥氣的狗老兄。不過,居然有人說"有種躲在碉堡裡阿兵哥的感覺XD",這是剛成為榮民的遺毒吧!


感謝老天爺很賞臉。我不是個玩黑卡的料,底下整個黑掉的細節我懶得管了。:P


沿途就拍拍停停,不小心看到長的還不賴的花。植物白癡就不要強求我了....XD


人好像就是得這麼糾結?是這樣糾結比較好,還是平行線比較好?



看完可以回家了。

留言

匿名表示…
下次有機會傍晚經過我家社區時可以停下來拍拍二高的景色~~挺不錯滴唷!!(若從園區往寶山水庫方向就可以經過我家^^)
匿名表示…
到處走走...感覺是比較不宅啦~
只是妳再找幾個玩相機的伴一起出去會更好!
匿名表示…
忘記說了,你這幾張照片取景很棒.很美.
EKSTATISCH寫道…
謝謝阿姐~:)

最近新竹的夕陽都好漂亮...常常放假就會想抓著相機就出門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