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30週年展

上上禮拜六跑去新光三越信義店看星戰30週年展,看到傳聞中用LEGO拼成的基地跟R2D2,還有好可愛的Q版Darth Veda,這個影史上最大的壞蛋我就是很愛他....

入口一定要來個一張的阿~


Q版Darth Veda~這張洗出來我真的很感動~現場其實光線非常的糟糕,Darth Veda黑一片,背景又黑一片,我只用了Fuji 200度的底片而已,又不敢打閃光燈(Darth Veda的質料打下去可能就整個白一片了...),想不到那秋阿垮這麼威...沖洗店機器也威,應該硬是幫我修回來的。突然覺得,拍底片的好處就是後置都可以丟給信任的沖洗店~不用回家之後還修半天...:P


LEGO TIME~






公仔時間 :P




模型時間 :P


/***************************************************
Natura S Aqua + Fuji Superia 200
***************************************************/
新竹風城沖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