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只適合P模式....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Lomo 8M我沒有勇氣的第一卷......
沖洗店老闆說:「你是在測光喔?」
感謝Lucca幫我去頂了測光兩個字回來....

8M是全械手動的,測光白癡果然用得很辛苦,還是阿垮聰明...:P (怎麼可以這樣比 XD)

黑白看看就好...

完全搞不清楚這在哪裡拍的東西,可是居然有種莫名的水彩畫的FU


我家客廳不知道出現了多少次 XD


某一天去錢櫃中華新館唱歌的途中,老爺爺講著很重的外省口音,問我國軍英雄館要怎麼走。然後就挽起老婆婆的手一起去。(還好在那附近打混過3年...才知道要怎麼走 ^^;;)


這是條在南寮的胖狗


重曝好好玩...:P


阿就....紅一片的黃昏


跟大嬸兒的重曝...被阿狸說很變態 XD

留言

匿名表示…
lomo 8M真有趣:P
下次看我的~
EKSTATISCH寫道…
沒問題的啦!洗出來要記得分享一下 :P
匿名表示…
吼吼吼~
LOMO一直是我的夢想....
買這相機不貴的啦~
貴在沖洗照片對吧!
EKSTATISCH寫道…
迪兒阿姐~好久不見啦 :D

lomo的相機價格range還滿大的,不過最燒錢的是底片阿...T__T 沖+掃價錢還可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