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喜感的阿狗

先說一下,我開車的時候,遇到有一種歐都敗都會罵,就是騎得很慢又騎在中間讓我超不了車的歐都敗。

有一天,開著車載著蔡阿八要去吃豬腳,經過舊遠東,又遇到這種歐都敗了,而且從背後看,不由得罵了一句:「靠!還三貼!」

好不容易超車了,回頭一望,「靠!還是一隻聖伯納!」

蔡阿八跟我已經在車子裡面笑翻了...XD 太可惜當場無法把那種情況照下來,三貼,而且前面的是一隻不知道是聖伯納還是古代牧羊犬的大型狗,趴在歐都敗前面...

還好我們都住同個城市...上禮拜,就這樣讓我在圓環碰見你了,阿哈哈。



旁邊其實還有隻小狗,但完全失寵了 XD



請看他帥氣的姿勢!



太口愛的啦~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