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葉集

每週六的阿宅日,總是跟著爹娘出門養生。對,我都說我簡直就在走老人路線,養生!早上睡到爽之後,跟著他們出門,他們到竹北的陽光海岸游泳,懶得游泳的我,只好到旁邊的丹堤喝不好喝的咖啡,帶著一本小說去K,然後吃個養生的午餐,再去做腳底按摩,吃晚餐,回家。非常之老人,對不對!

久聞竹北草葉集書店的大名,決定「假公濟私」一下,禮拜六拉著老媽去探險。很好很好,他離陽光海岸也很近,這表示,以後要當週末養生阿宅族的時候,可以換地點看書了。



其實他是家書店,中間有個開放式的廚房,供餐,也供TAPAS(這個好阿~),有咖啡,比利時啤酒,有大片落地窗戶可以讓陽光溫著暖來看書,也可以躲到小閣樓開一盞燈去看書。





跟老媽一起吃午餐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的供餐時間,不過,還是有TAPAS可以吃。要推一下,他的葡萄酒醋漬香菇真的有在Barcelona吃到的味道,另外水果莎莎也很正。蔬食濃湯好像同時參了南瓜跟紅蘿蔔,但沒有紅蘿蔔的腥味。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我超愛的西班牙風乾火腿...那是Tapas裡面我最愛的人間美味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送上草葉集的網址:草葉集概念書店: http://www.leaves.com.tw/

留言

匿名表示…
草葉集看起來好正啊!!
我也要跟去當養身阿宅族啦!!(哭哭)
EKSTATISCH寫道…
走阿走阿~下次一起去!! :D
Peggy˙Ju寫道…
唉~
不知道啤酒臘腸能不能解你的饞呢
也算是風乾火腿之一種

下次來草葉集
請跟店長peggy說一聲優
EKSTATISCH寫道…
阿阿阿~嚇到了~店長居然出現了!!XD

沒問題沒問題,下次去草葉集,一定跟Peggy說一聲,然後來吃啤酒臘腸 A__A (流口水中...)

真的很喜歡窩在草葉集看書耶,尤其是天氣很好的時候,窩在窗旁給陽光曬,愜意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