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工仔實錄] 拜託你去秋名豆腐店應徵!

[這是本系列第一篇耶...總要來個前言才對!]
台灣科技業的阿宅工仔應該是出了名的才對,身陷園區圍城居然也快要三年,也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真的就不是正妹,總看到許許多多阿宅令人發噱的行為。加上之前看到格子襯衫大隊的文章,怎麼可以有一篇文章寫得這麼深入人心阿~~~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決定也把這些日子看到的行為寫下來,所以,不要再跟我說,為什麼你到園區裡面還找不到男朋友了.....

[廢話這麼多幹嘛...]

前陣子,公司停車場出現了一名賽車手,不用刷卡就可以僅僅貼著前車的屁屁進停車場,也可以不時的聽到狀似想要甩尾的輪胎煞車聲,已經被某同事貼在生活交流道,請他直接去秋名豆腐店應徵了。

早上要把車子乖乖的八古放到停車格,右手已經打到R檔,煞車都要準備放了,咻~後面的阿銀居然就從我車子屁股後面超車去!伴隨的,是那傳說中煞車輪胎打滑的唧唧聲...瞎毀!這是傳說中的偽豆腐車嗎?!不要說我沒氣質,小姐我就是當場一聲FxCK就出來!

有這麼趕時間嗎?不知道這位老兄是真的很認真很熱血的趕著要上班,還是趕著去送鴨蛋?真要認真上班,那請準時在八點半以前到咩,不要跟我們這種懶惰鬼一樣,快要九點才到公司...(阿慘,怎麼可以連這個都講?)

這些阿宅阿,知道什麼時候該為第二個老婆換鋼圈,可是卻不知道什麼地方該踩油門該踩煞車。

適合他的職業,應該是去到秋名豆腐店應徵送豆腐,而不是來科技業勉強混口飯吃,這太委屈那位老兄了...

[下次再給我遇到,別怪我拿出相機來拍照存證.....]

留言

Unknown寫道…
我也遇過這種人耶...我覺得在S+停車場各式各樣機車的人到是不少,有的緊貼著屁股然後大燈都不開的,真想給它突然緊急剎車,下次你真應該把它拍下來...給它狠狠的po在生活交流道上~
匿名表示…
丫...上面是我留滴~~沒顯示到暱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