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murmur....你快出國吧!

下午,老弟出門游泳,放在他房間的手機一陣狂響。一次,兩次,三次。

媽:「去幫他接啦!」
圓:「那是他的電話,我幹嘛幫他接?他回來自己看到就知道回電了。」

30秒過去,我家電話響了...

爸:「.....他去游泳了....」

時間回到上禮拜.....

msn八卦講得正開心,一通簡訊來了。大意是,她找不到她男朋友,問我她男朋友回家沒?

她男人正在洗澡。

不想理她,小朋友的事情,應該自己解決。五分鐘過後,我手機響了。對不起,我有權不接手機。等到有人洗完澡,想打電話,發現電話放在車上,我才又接到一封簡訊,大意是,抱歉,原來她男人把手機掉在我車上了。

再不知道多久以前的好幾次,某人打開手機一看,「慘了,十幾通未接來電....」

回到今天下午。

弟:「我要準備去報到了!」

圓:「你也有點尊嚴,幹嘛用報到這兩個字?」

弟:「那...就用『幸臨』好了.....」

圓:「........想不到你連國文都差..............」

什麼樣的人,演奏出來的音樂就是什麼樣。難怪從小我彈琴老師老是說我放的感情不夠多,也難怪總是看到某人彈琴總是像要把鋼琴給吞了,女王的霸氣一覽無遺,卻忘了那該是莫札特的觸鍵還是普羅高菲夫的觸鍵?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有時候,希望會變成絕望的,這點,這塊土地上的人最明白,不是嗎?

算了,不甘我的事,只要結婚以後,別把妳家那套規矩,搬到我們這個沒有規矩的家來就好。也許四郎跟公主一起待在番邦是好事,免得太君一把年紀了,還要配合著公主要騎馬打獵。就別折騰老人家了吧。

快點出國吧!這樣週末家裡才會多一個人來掃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