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的週末

禮拜六被老媽抓去幫忙打訂單,無緣去學一下怎麼掌握外拍的光線。不過,對我來說,即使去了,可能也拍不到喜歡的照片,簡單來講,就是當我對拍攝標的沒有感情的時候,再完美的光線我都覺得沒有FU。打完訂單已經三點了,就繼續每個週六的老人行程:診所復健,腳底按摩,晚餐。

遠百樓上的WASABI太丟晶華的臉了...菜色比晶華下午茶還少,味道,只有Movenpick的冰淇淋稱得上好吃。(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愛享受的老爸上禮拜偷偷買了Movenpick的冰淇淋放在冰箱冷凍庫...趕快去偷挖出來吃!) 所以,也不想拿出相機來照相了,浪費底片。

禮拜天,照樣乖乖的掃地,拼完感人的求婚大作戰。果然禮的神經比我的還要鈍...我喜歡這個結局,充滿無限的想像力。妖精阿,我有生能見到你一面嗎?不過也許見到妖精不是件好事,這代表著我有太多後悔的事情。可是還是想喊聲「哈里路亞~嗆司~」阿阿阿阿阿~



晚上,集結三家的人來幫老弟的女朋友踐行。說實話,我不喜歡女王搞出這樣的場合,也不滿意中間的過程。本來不想去,老媽說,菜多訂了,那就去幫忙吃吧。看著番邦公主訴說著音樂的熱愛,想起跟芋頭弟弟聊到這位公主的音樂夢,我努力的忍著想放聲大笑,忍著跟氫酸鉀沒什麼兩樣的嘴巴,再看看這位我家這位四郎的反應,繼續吃著我的北京烤鴨,以免不小心壞了如此天真爛漫的氣氛。

想想,真像個老姑婆的週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