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一天

先感謝阿鶴阿鵲今天的驚喜,我也很高興每次我的反應都在你們的預料當中.....XD 來,抱一下!

公司壽星版乾好久,都沒有照片跟感言可以看,所以又發揮我愛亂打屁的天分,貼了一篇...不過,那篇是減料版的,別太囂張...哈哈哈。原版在這裡...

天阿....怎麼一年又過了....
只好開始很無聊的回顧去年做了什麼事,看看能不能不會再重蹈覆轍。

七月,世足耶,雖然巴西阿根廷都算用人不當浪費資源提早出局,至少義大利抱回第四座冠軍,很好很好!

八月,又去了一趟可愛的蘭嶼。


九月,送親愛的阿狸出國唸書。第一次在滂陀大雨中,視線不到5公尺,開高速公路...看起來這種經驗不需要第二次。


十月,幾乎算是一個人玩了一趟西班牙。朝聖了FCBarcelona的主場Camp Nou,親眼看見了剛出爐熱騰騰的歐冠大耳杯。很高興這個大耳杯在七個月後到了米蘭來。只不過,人家X電工程師是「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我則是「我的護照,遺留在西班牙」。謝謝義珊學姐出手相救,要不然可能到現在,還在安達魯西亞當流民...XD 無照闖海關天殺的帥氣,但,一次就夠。


十一月,大概是人生最悲慘的一個月,遇到一個愛情騙子,不用來第二次沒關係,最好以後也別讓我遇見這個人。

十二月,上鎮西堡,冷到要截肢,不過開車經驗值呈exponential上升,新光國小也是個好地方,下次還要去司馬庫斯。


一月,第一次跑了小小5KM,原來我也辦得到。另,太魯閣的布洛灣是個好地方。


二月,居然就這樣哪裡也沒出去玩的就過完年了?!媽呀....

三月,繼續靜悄悄,但也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四月,只花了半個小時評估情勢,就果斷的答應跟人家衝了約旦敘利亞.......

五月,一趟什麼都遇到的旅行。在約旦的Jerash遇見李遠哲;假裝了一下自己是摩西拿著分離紅海的牧羊杖;在勞倫斯的沙漠過了兩天兩夜只能用沙子洗澡的日子(還不是普通的過癮!);當了一次印第安那瓊斯在Petra玫瑰城成了傳說中的Sacrifice;遇到世界經貿論壇把死海封死只能改天再來光顧但是最後還是能跳進只會鹹死但淹不死的死海;在大馬士革清真寺套上規定女生一定要穿的袍子遙望隔一個土耳其的雅典(感謝AC Milan抱回冠軍杯~~~)。這回護照很安全!

(這裡照片貼少一點...相信大家都看過了....:P)

六月,What?一年又過啦?...那.....繼續翻開世界地圖好了...

留言

匿名表示…
恭喜您,榮獲鍾文音<我依戀的城市>部落格徵文得獎者。獎項為:鍾文音最新作品:三城三戀,煩將您的姓名、住址、聯絡電話MAIL至 pupu@travelrich.com.tw或是至鍾文音部落格留下資料,我們會立即將您的獎項寄出,謝謝。
comihuang寫道…
很棒的紀錄呢!
豐富的一年唷~
EKSTATISCH寫道…
啊哈哈,歡迎光臨阿 :P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這樣繼續瘋狂下去...(簡直就要太符合EKSTATISCH這個字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