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snap

宅圓最常做的事情...看窗外。不小心看到有趣的,順手照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連火燒雲的大景都可以從我房間照到,因為...我很閒阿....XD

其實這時很懷念以前的S2IS,12X變得挺過癮的。
跟同事借來的50mm/F1.4裝上去,也不過變成75mm,
已經是現在手上焦段最長了東西了...

算了,月亮幹嘛那麼大...


窗戶的反射,一次就OK的重曝,符合我這個懶人作為 :P
(其實根本沒想這麼多...)
倒是想照到原本肉眼看到的角度,費了不少腰力阿....年紀大了...老摳摳...

話說回來,真要感謝除夕那天我自己認真的擦窗戶...^^;;

歐對了,眼睛利的話,別懷疑,你的確有看到FCBarcelona的scarf...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