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delete掉某些時間

中午吃飯老闆問到怎麼Simon沒有上來吃飯,扯扯扯,居然可以扯到老闆昨天偷偷在問Simon他室友的事情,oh my god...也真能扯。還是一樣,四兩撥千金的挑過去就好。

如果人一輩子可以選擇delete掉一段時間的話,不用考慮的我一定會想delete掉那個令人不堪的一個月。當從一種叫做感情的情緒走出來以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尊嚴嚴重被人踩在腳下的感覺,只能當作那個時候眼睛瞎了。

是,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有如此厭惡的感受,因為他把我的自尊重重的給了一個過肩摔,歐不,他無法使出過肩摔,因為他沒有肩膀。最好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他,否則可能會被我羞辱的送到精神病院去。不過也許他本來就該去看精神科了。

是,這是篇無情又垃圾沒營養的幹樵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