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吳阿達

達:我長得真的很帥耶.....

圓:...........................................................那你給我上鏡頭!\_/

達:這銅鑼燒~怎麼這麼好吃~
迷之聲:來自安小豬的愛心銅鑼燒,怎麼可以不好吃~(L)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不愛惜羽毛了.....哈哈哈
(阿PO心碎的說:根本就是羽毛拔光光...T_T)

這是乖乖的擦桌子...

頭上那戳毛....我要笑炸了.....XD

對不起...我笑翻了....好想把這個給安小豬看喔....哈哈哈

大家驚嚇之餘....送大家水果酒喝喝....:D
新年快樂.....

留言

匿名表示…
果然是姐弟
EKSTATISCH寫道…
難怪我們是好朋友.....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