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年假,居然過一半了...

除夕,掃了一天,冒著生命危險把家裡能擦的玻璃都擦乾淨,一頓簡潔有力的年夜飯,不到六點半就吃完,呵呵...才四個人,就別計較了。

初一,到鎮瀾宮幫外公祈福,本來想順便照個香火繚繞的鎮瀾宮,人太多,沒那個心情,做罷。到醫院看外公,做鬼臉這招老人家好像很喜歡,我突然有一點點明白松子的心境,不過,並不太想要有那般的結局,好悲。

初二,到北海岸給爺爺奶奶上香,回台北市吃了一頓索價不斐的迴轉壽司。晚上回新竹好樂迪唱歌,開始兩天悲慘的命運。真的人有多到服務品質下降成這個樣子?點歌歌不來,MIC唱到破音沒聲音,最慘的是食物不乾淨,老媽忙著唱,沒吃,沒事,老爸身體比較好,隔天肌肉酸痛,我則是步上老弟初一的命運,上吐下洩...這天,好樂迪真的跟我犯沖...

初三,白土司加上白開水,昏睡一整天。

初四,本來有機會可以搭高鐵一日遊,可惜回程客滿,不敢硬撐著消化系統剛重新上工的身體拼統聯或是台鐵從高雄回新竹,弟,抱歉啦...T_T。結果也是宅一天,One Piece挺好打發時間的,小說也是...看完夜巡者,一部能讓你思考很多光明與黑暗價值的推理奇幻小說,我等著日巡者與幽巡者上架阿~~那現在要來看法醫系列,還是宮部美幸的勇者物語呢?

還有四天...據說我有那個雄心壯志要在年假繼續念ActionScript 2.0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